其他

其他

觀音巖斜坡維修

觀音巖2022年(壬寅年)法會日期表

 
 
【疫情下的觀音借庫安排及報名】
 
各位善信:
大家吉祥!
 
2月26日(農曆正月廿六日)是一年一度觀音開庫的大日子,因應疫情防控考慮,本巖暫停對外開放。為滿足善信對傳統習俗的需求及考慮每年到觀音巖借庫的善信眾多,因此本年度的觀音開庫將有以下安排:
‧ 欲參加觀音借庫的善信需要提前於線上報名
‧ 觀音巖將於開庫當天代善信祈福及抽「觀音賜福平安利是」
‧ 完成儀式後,本巖將安排義工郵寄「觀音賜福平安利是」給已登記的善信
 
觀音開庫報名方法
1. 登記報名日期及時間至正月廿六(2022年2月26日)下午6時
2. 登記報名前,必須閱讀並同意網上觀音借庫細則,以及確認頁面中所有資料無誤,一旦確認,將不可作任何更改。
3. 請按此連結 ? https://forms.gle/gCQRhmLTqvDr4XsG8 ?
(填寫善信姓名、聯絡方法及郵寄「觀音賜福平安利是」收件地址)
4. 郵寄服務只適用於香港本地,本港以外地區(包括: 中國內地、澳門、台灣及海外)不設此服務。每張訂單只郵寄至同一收件地址,恕不分別寄送。
5. 參加費用 - 每份 $100 港元 (款項可直接存入觀音巖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,全數撥捐「觀音巖慈善助學金計劃」,目的是幫助有實際需要的中小學及幼稚園學生家庭提供經濟支援,使學生能專心學習。)
6. 善信將參加費用存入以下銀行帳戶後,通過 Whatsapp 或電郵發送給我們即可。
銀行帳戶資料:
銀行帳號:012-880-10601696 (中國銀行)
帳戶名稱: 觀音巖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
Whatsapp:9311-8951
電郵E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 
另外,本巖設有全年點光明燈:藥師燈、觀音燈,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隨時與本巖聯絡。
祈請三寶加持,龍天衛護,天災人禍永息、疫症消弭、康復清和、無礙平安。
阿彌陀佛!??